我的ESXi on Arm硬件

此文为ESXi on Arm — 树莓派4b安装ESXi中我使用的相关硬件。

奥睿科USB3.0 Hub,带独立电源,适合扩展USB存储

USB Hub

三星 USB3.1 FIT U盘, 256GB

三星 FIT U盘

树莓派4b, 4G版,发行后在美亚购入的CanaKit 套装

树莓派4b
CanaKit黑色外壳,有点吃灰

标签: ,

2条回应 to “我的ESXi on Arm硬件”

  1. ESXi on Arm — 树莓派4b安装ESXi – Virtual Tips Says:

    […] 我的ESXi on Arm硬件 […]

  2. ESXi on Arm — 树莓派4b安装ESXi | Yqowen's Weblog Says:

    […] another WordPress.com weblog « 从简书搬来这里了 我的ESXi on Arm硬件 […]

留下评论